冠寓有光,因你而亮丨三周年携好礼回馈!
冠寓有光,因你而亮丨三周年携好礼回馈!
2019/09/11 10:25  

  冠寓有光,因你而亮丨三周年携好礼回馈!

  时间太短,指缝太宽,80、90一代已逐渐成长为城市的中流砥柱,他们大部分人离开家乡、漂泊独居,自嘲为“空巢青年”。但漂泊并不意味着孤独,他们比谁都更愿意去享受更好的生活。龙湖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应运而生,提倡“我家我自在”的新租房生活理念,专为城市青年提供“便捷、品质、自由”的温暖人居环境。风口3年,逆势增长,南京龙湖冠寓持续发力,让金陵青年因生活在冠寓而美好。

  3周年点亮冠寓 礼“寓”有加

  3周年是一个里程碑,冠寓从最初的零星点点,到如今成为城市的幸福筑梦者,展现的是稳中求进的实力和日益增长的品牌影响力。汇聚全国上万名青年的热爱与赤诚,最新研发的冠寓APP闪耀上线,为精致的租房生活锦上添花。每日进入APP点亮冠寓,Switch、Dyson、Kindle等七大好礼,尽在「Goyoo LIGHT」大转盘等你来领。

  3年品质好房 持续上线

  龙湖品质,做最好的青年生活空间。南京龙湖冠寓11家门店精心打造宽敞实用的公共空间,内设吧台、休闲书吧、影音投影、公共厨房等,提供给文艺青年、话唠青年交流切磋的场地与平台,共享热血健身房满足运动小白与发烧友日常运动需求。20-40㎡的极致空间,ins风清爽软装,拎包入住,给与生活拼命厮杀的你最安心的小窝。

  (南京龙湖冠寓河西大街店实拍)

  3年花式社群 暖心汇聚

  邻居都是同道中人,青年社群只差你一个。南京龙湖冠寓的租客都有一颗年轻的身体与灵魂,散发80、90后应有的朝气与活力。拥有共同信守的「租住服务公约」,彼此自律,精致生活由自己赐予。花式社区生活,扭转无聊的现状,台球争霸、深夜食堂、主题派对,温馨互动攻下高冷的围城,陌生的邻居变成亲密的好友。

  (南京龙湖冠寓万寿路店实拍)

  3年好心房东 保驾护航

  没有黑中介,拒绝包租婆,南京龙湖冠寓直接做你的好房东。外表软萌、内心狂野的95后运营官专职为租户排忧解难。新进上线的冠寓APP提供代缴物业水电费、故障维修等服务,高效生活一键掌控。24小时安保、360°实时监控为你的小家保驾护航,智能密码锁避免“忘带钥匙被关在门外”的窘迫。在冠寓,租房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启。

  冠寓有光,等你点亮。3周年Goyoo LIGHT点亮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2019年9月30日,下载冠寓APP注册即可参与,万千豪礼等你揭秘!

  

标签:“空巢青年”;我家我自在;龙湖长租公寓品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