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丨江苏医疗队送来贴心礼物,黄石隔离病房里小朋友能上网课了
2020/03/22 19:35  交汇点新闻  陈月飞 胡安静 蔡蕴琦 万程鹏  

  交汇点讯 3月22日,两位正在黄石市中医医院病房隔离住院的小朋友收到了贴心礼物: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考虑到孩子们隔离观察时间较长、学习不便,特意送来了上网课用的平板电脑。

  两名小朋友目前都处在隔离观察期,小男孩今年10岁,小女孩今年14岁。这两天,江苏援黄石医疗队专家巡查病房时注意到,他们身体已经恢复得很好,但因为治疗需要较长时间留在病房,远离课堂和家庭生活,心情难免沮丧。为尽可能不让孩子落下学习进度,医疗队经过评估后专门申请购买了平板电脑。

  “这是江苏的叔叔阿姨送你的。”提着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纪念T恤衫、江苏特产小吃等小礼物,江苏援黄石医疗队医疗救治及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黄英姿一行代表江苏医疗队来到病房,给了孩子们一个惊喜。看到全新的平板电脑,小男孩十分开心、爱不释手。“但是你要答应我们,这个是用来学习的,每天要跟班主任联系。”黄英姿笑着叮嘱小朋友,平板电脑是用来上网课的,当然周末时也可以看看喜欢的动画片等。

  交汇点赴黄石采访组记者 陈月飞 胡安静 蔡蕴琦 万程鹏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