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丨中央指导组与湖北省卫健委联合赴黄石巡查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2020/03/15 21:19  交汇点新闻  

  3月15日上午,中央指导组与湖北省卫健委联合赴黄石巡查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主任王贺胜,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等出席医疗救治工作座谈会并讲话,黄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巡查专家组一行另行对黄石市医疗救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联合巡查工作组听取了黄石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总领队鲁翔关于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医疗救治工作及江苏医疗队对口支援工作情况的汇报,从社会面管控、医疗救治、复工复产等方面对黄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工作组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上来,始终把救治放在第一位,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通过这次巡查检验医院管理和救治工作,更好发扬经验,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标准和救治能力水平;希望通过此次江苏省对口支援,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真正促进黄石医疗卫生系统能力水平的提高。

  王贺胜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江苏医疗队前来支援表示感谢。他说,江苏省委省政府响应总书记号召、服从总书记统一指挥,按照中央要求,全力进行对口支援工作,派出的援鄂医疗队人数全国最多,还在物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援,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江苏医疗队把黄石当成自己家乡,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自身使命,全身心投入、全身心帮助、全身心介入,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制度优势,只要全国人民一条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交汇点赴黄石采访组记者 陈月飞 蔡蕴琦 胡安静 万程鹏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