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 | 再也不用担心起雾看不清!石墨烯护目镜在新冠肺炎临床治疗中试用
2020/03/06 23:5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3月1日,江苏援黄医疗队收到来自企业捐赠的20只石墨烯护目镜,经过几天的临床试戴发现,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这款护目镜可以解决长时间佩戴中的起雾问题。

  在治疗新冠肺炎患者时,医护人员采用最高等的防护标准,严格穿戴严密的防护装备,佩戴护目镜是其中一项重要的防护措施。然而,由于长时间佩戴等原因,护目镜容易起雾影响视线,给临床治疗操作带来极大不便。据了解,这款石墨烯护目镜利用了功能化石墨烯超亲水特性、电热特性,防雾增透。江苏援黄医疗队在收到这批物资后,第一时间送到黄石市中心医院试用。

  交汇点赴黄石采访组记者 蔡蕴琦 胡安静 陈月飞 万程鹏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