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最前线丨黄石江苏商会向家乡来的医疗队捐赠物资
2020/02/21 00:0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0日晚8时许,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驻地门口来了辆厢式货车,运来黄石江苏商会向江苏医务工作者捐赠的价值约7万元的食品等物资。

  记者看到,这些物资包括水果、牛奶以及黄石的特产点心——港饼等。“医疗队员一人一份。”正在捐赠现场的黄石江苏商会会长、新冶特钢董事长徐文平,是江苏常州人,在黄石工作已有20年。他说,这些物资是商会成员自发捐赠的。2月11日晚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到达的视频,在商会群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都觉得应当做点什么表达一下心意,于是纷纷捐资,凑钱购买了这些物资。

  “后面只要医疗队有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提供帮助。”徐文平说。

  黄石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李道斌介绍,徐文平是江苏商人在黄石的杰出代表,而得知江苏对口支援黄石的消息,商会的许多会员都积极地想要表达心意。由于疫情防控,物资筹措花了一定时间,“今天把物资送来,也是表达黄石人民对江苏的深深感恩。”

  黄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海英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广泛发动向包括江苏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在内的医务工作者捐赠医护用品和生活用品;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也纷纷行动起来,已经向疫情防控各个领域捐出了巨额钱物。

  交汇点赴黄石采访组记者 胡安静 万程鹏 陈月飞 蔡蕴琦

  视频剪辑 谭倩文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