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复工复产要“精准用力”
2020/03/31 19:47  人民网  

  加强与劳动力集中输出地和输入地政府、企业对接联系,动态调整运力增开专列;按照“一日一图、一车一案”原则,精细制定专列开行方案……近段时间以来,为解决复工返程难问题,长三角铁路部门在“精准”上用力,开行百余趟复工定制专列,为江苏、浙江等地近千家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支撑。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复工复产,就是要在“精准”二字上多下功夫。鼓励低风险地区的农民工尽快返岗复工,不妨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打通人流、物流堵点,让员工回得来、原料供得上、产品出得去。产业链环环相扣,区域之间要加强上下游产销对接,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

  精准之处,最见真功夫。多想想“哪个环节还可以加强”,多问问“还能做些什么”,多想一步、再细一些、抓实一层,才能让各项工作更精准、更科学、更有效。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