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快递行业全面复工 物资流通加速
2020/03/24 17:38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从3月20日起,武汉市的快递行业开始全面复工。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快递网点恢复运行,生产生活物资流通加速。

  3月22日,是武汉东西湖区的中通快递武汉分拨中心正式恢复运行的第三天。当天,该分拨中心处理的包裹数量超过100万件,比前一天翻了一倍多。

  中通快递湖北管理中心负责人 金香:我们现在生产线每天差不多要保持16个小时的开机,我们整个中心是两班制在运作,保证包裹及时处理。

  该分拨中心有1000多名员工,这几天,已有600多人陆续返岗工作。各快递企业转运或分拨中心的复工运转,让此前因受疫情影响、而大量滞留和后续收发的包裹得到快速处理消化。

  德邦快递湖北事业部负责人 汪小飞 :我们这两天到岗率是比较高的。我们现在目前整体返岗率已经达到了67%。

  武汉市邮政管理局 新闻发言人 张雅雯:分拨中心都已经开始正常运营,这就意味着武汉市从3月20日开始就可以向全国收发快件,武汉市民也可以正常投递。

  目前,武汉共有12家快递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复工运转,武汉市内的快递网点也在逐步恢复中。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