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政府工地网上办公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2020/03/22 17:03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复工复产,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还要做好资金、用工、交通、物流等各项工作。在湖北宜昌枝江市,为了支持企业尽快复产复工,当地政府通过现场办公和网上办公方式服务企业。

  湖北宜昌三宁公司投资100亿元的合成氨原料结构调整及联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项目现在已有700多名工人返岗,占该企业开工总人数的三成。为了方便企业生产,枝江市服务专班将办公室搬到工地上,有难题现场办。

  在以手机摄像头为主打产品的湖北华鑫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员工不足问题较为突出。

  湖北华鑫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程西容:如果要满足订单的交付,我们的出货量必须要达到每天100万颗以上,但是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现有我们的产能只能出到每天大约30万颗。

  类似的难题怎样解决?枝江通过网站、电视、手机多渠道面向全国发布招工信息,全力为企业输送劳动力。线上“春风行动”活动持续一周,枝江市共有2676人与44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企业招聘难的情况有了明显转变。截至3月20日,宜昌全市已经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11家,占规模企业总数的70.4%,到3月底可达到90%以上。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