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帮四送”,保障宿迁规上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全部复工
2020/02/28 18:3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宿迁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2月28日,宿迁实现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复工率100%。

  作为全国防疫重点保障名单内企业,疫情发生后,江苏稳德福无纺科技迅速组织复工复产。但随着订单量激增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很快遭遇资金短缺问题。泗阳县立刻帮助企业对接银行,全力保障企业资金需求。

  “在政府和金融机构帮助下,我们获得4000万元授信贷款,保障了全力开工。目前,每天向全省供应医用隔离衣1.5万件、防护服1000件、口罩2万只。”江苏稳德福无纺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笑说。

  “宿迁市出台了《关于应对疫情支持外贸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实实在在解决了融资等困难,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送来酒精等防疫物资,帮助企业招工。”江苏易华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宿迁市易美家地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娣说,作为一家外贸企业,在各方“护航”下,公司通过审核顺利复工。

  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为推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2月20日,宿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帮疫情防控、帮复产用工、帮生产融资、帮问题解决;送保障物资、送优惠政策、送政务服务、送关怀温暖的“四帮四送”助企活动,30位市领导和114家市级部门和单位,分别赴262个重点企业项目现场开展帮送,精准高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活动开展以来,宿迁各挂钩部门纷纷成立工作专班,通过现场或会办方式,解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问题2000余个;向部分存在缺口但急需复工的企业、项目捐赠医用口罩7万余个、消毒液1万余斤;争取贷款等资金支持超过12亿元,努力实现帮送服务全覆盖,切实增强对疫情“抵抗力”,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正常有序。

  交汇点记者 付奇 通讯员 杨晓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