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20个农房改善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7 19:5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7日上午,宿迁市20个农房改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宿城区蔡集镇朱李花园项目现场举行。项目计划建设住房10675套,其中年内建设住房5246套,总投资达12.97亿元。

  根据宿迁市农房改善三年行动计划安排,2020年该市计划建设农房项目62个,其中:新建项目44个,改(扩)建项目7个,改造提升项目11个;计划搬迁改善农户5.1万户。本次开工的20个项目中,沭阳县4个,计划建设住房1620套;泗阳县6个,计划建设住房3841套;泗洪县3个,计划建设住房1533套;宿豫区3个,计划建设住房1700套;宿城区3个,计划建设住房1704套;市洋河新区1个,计划建设住房277套。记者了解到,本次农房改善集中开工项目不仅布局合理,而且规划设计科学。20个开工项目中,城镇项目11个,新型农村社区项目9个。城镇项目主力户型均在90㎡-110㎡左右,乡村项目主力户型在120㎡左右。由中国二十冶、湖南航天建筑等大型企业代建的项目共18个、占比达到90%。

  在抓好农房改善项目开工的同时,积极推进和落实好正在建的项目复工和复工后各项管控措施。据了解,复工前期,市农房办排出复工项目清单,对各项目施工单位、工人来源、建筑原材料供应、防疫物资保障、项目现场封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简化复工手续,提高审核效率,对于施工单位、施工人员以本地为主、近期以打桩等机械施工为主的项目以及省、市示范项目,优先组织尽快复工。对于各地农房改善项目复工存在的问题,市农房办通过建立日报制度,及时掌握情况,迅速破解难题。通过主动发放一批、协助购买一批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复工项目建设单位做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和发放,保障复工需求;统筹推动混凝土、湿拌砂浆等生产原材料企业加快复工;加强交通保障,确保相关人员返岗及建筑原材料正常采购运输畅通。计划2月底前实现121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宿迁市农房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20年是宿迁市农房改善工作的冲刺之年、关键之年,战疫情不误农民安新家,确保三年累计完成15.4万户搬迁改善任务。

  通讯员 刘晓松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