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7人解除隔离安全回家
2020/04/06 15:2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4月6日,江苏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7人在经过14天隔离休养后,正式解除隔离。离开南京两个多月后回归大家庭的他们,受到了同事们的热烈欢迎。江苏省红十字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欢迎归来的花束。   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表示,感谢他们代表江苏省红十字会出征湖北,在50天的武汉工作中展现了江苏红十字人的良好形象和作风,圆满完成了任务。希望接下来做好武汉工作经验总结推广,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交汇点记者 乐涛 叶真 通讯员 丁玉琴

  3月22日下午,江苏省红十字会湖北工作组从武汉回到南京后,开始了14天的隔离休养。但隔离并没有阻断他们与武汉的联系。“前两天,我们收到了求援信息,需要协助武汉市红十字会整理查找捐赠人信息。当天,我们几人一起核对了通过顺丰物流捐赠的9113笔物资信息。并拨打电话沟通了所有物品的信息核对流程,完成了市级与区级物资信息核对、区级接受与发放物资台账完善等工作。”江苏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组长、江苏省红十字会赈灾救济部部长聂城说。他们的工作为武汉市红十字会加快信息核实、开具捐赠票据、接受捐赠审计再做了一次“远距离”的助力。   此外,在继续协助武汉工作同时,江苏省红十字会援湖北工作组也密切关注省内有关情况。“我们将结合武汉经验开始制定完善红十字会系统应急管理体系,为提升红会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应急管理效能和现代化水平提出新方案。”聂城说。工作组成员之一、江苏省红十字会联络与合作中心职员陈婷也表示,自己在隔离期间已经与同事们做好了新任务的对接工作。“我们要把在武汉期间‘丢’下的在南京的工作补起来,加油!”

  省红十字会卫生救护部调研员黄春与孩子拥抱。

  家人准备了蛋糕和佳肴,迎接南京市红十字医院医务科长钱鹏回家。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