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战“疫”日志㊲ | 云上赏樱,港口复工,共建纪念林!
2020/03/18 21:32  新华报业网  

  3月18日 星期四 晴转多云 10~25℃

  在这个樱花绚烂的春天,樱花如约而至,可疫情当前我们却不能一同去团城山公园赏樱。为此,黄石交通经济广播FM103.3、云上黄石在今天邀请市民一起云上赏樱,让广大市民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看到公园里的满园春色。

  三月黄石,花开满城,犹如朝阳暮雪,美不胜收。磁湖岸边团城山公园,上万株樱花正值花期,粉白色的花海犹如轻盈的旋律,在春日阳光下随风飞舞,绽放出最绚烂的容颜。

  18日上午,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与黄石市共建江苏支援黄石疫情防控纪念林。春日的园博园,草木吐绿、花香四溢。在园博园内的一片空地上,寓意着苏黄两地携手同心的江苏支援黄石疫情防控纪念碑上正面镌刻着《暖春林记》,背面镌刻着362名江苏援黄医疗队队员姓名。它标志着黄石对江苏援黄医疗队大爱大勇、倾力相助的铭记与感恩,见证着苏黄两地的深情厚谊。

  自3月16日起,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产,恢复24小时正常作业以来,港区人员共计381人,复工率达90%。从疫情发生至18日,黄石新港完成吞吐量57.61万吨(其中集装箱1.63万TEU)。

  棋盘洲长江公路大桥项目部的桥梁、路基段部分作业点已复工复产。据该项目主桥工区技术负责人谢超介绍,项目部目前已到场复工人数64人,剩余中低风险区及省外管理人员将于近日陆续回来,项目部正积极组织作业人员采取“点对点”包车方式抵达黄石。

  当前,路基队已开始剩余土石方的开挖运输作业,主桥区已完成对猫道、主缆的检查。复工前,项目部组织人员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方案进行复工前及防疫期间作业的交底,并派发防疫用品及消毒物资,组织人员对生活生产区域进行消毒。

  黄石日报 东楚晚报 黄石交通经济广播 云上黄石供稿

  交汇点记者 穆怀佳 焦贤颖 陶蓉 整理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