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丨病房里的老奶奶吃到南京盐水鸭,开心得像个小孩
2020/03/07 17:14  交汇点  

  记录者:蒋银珠南京市儿童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病区护士长&援助湖北黄石市中医医院

  隔离病房里有一位73岁的老奶奶,住院期间接受了高流量给氧等各项治疗,导致胃口一直不太好。经过我们医护人员积极的治疗,老奶奶三天前病情好转了,高流量给氧改为普通鼻导管给氧了。前天老奶奶胃口好了,打电话跟女儿说想吃肉,我们听到后都很高兴。

  正好第二天我是下午班,中午就在餐厅打了南京特产盐水鸭和红烧肉带给老奶奶!老奶奶特别开心,笑得跟小孩似的,她说感谢护理人员,还说起1973年,自己曾经去南京交流学习时吃过南京的盐水鸭,她到现在还记得那味,肉非常嫩,没想到今天在病床上还能吃到南京的特产盐水鸭!非常感谢!她还拍了一张照给女儿看,就跟小孩得到奖励炫耀一样,并且告诉我们,她黄石和武汉的所有亲戚都知道了,她在这里吃到了护士们带来的南京特产盐水鸭,很开心也很感激!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