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房内,她给了病人一个拥抱
2020/02/25 17:3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最近,一段2分钟左右的监控视频让人感动不已。

  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的隔离病房内,住着一对夫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恐惧、害怕。医护人员除了治疗,还及时给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在护士长李朝凤查房的时候,葛女士想到自己的病情,想到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天天辛苦付出,一下子激动得泪流满面。这时,护士长李朝凤赶紧过去给了葛女士一个拥抱!葛女士的泪更汹涌了,事后她在感谢信中说:“护士长没有嫌弃我这个病,反而跟我相拥,特别感动!”李朝凤除了拥抱,还拿起纸巾帮葛女士擦眼泪,并和葛女士约定:“我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

  交汇点记者 王甜 通讯员 魏林铃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