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黄石 | To马珺:你代表“党员之家”出征,全家为你骄傲!
2020/02/18 22:29  新华报业网  

  马珺 :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大冶市中医院

  马少飞、王云娟:马珺的父亲、母亲

  马珺出征的那天,母亲王云娟一大早从如皋老家赶到南通为女儿送行。望着整装待发的女儿,王云娟缓缓地从兜里掏出一枚闪亮的党徽,郑重地别到马珺胸前!“小马珺,去黄石把这枚党徽戴着,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我们等你战胜归来!”母亲原本想好的千言万语最后只化为两句简短的叮咛。话虽短,却饱含着来自一个党员家庭重重的嘱托和深深的期盼。

  马珺和爱人,以及爸爸、妈妈都是党员。父亲马少飞说,作为党员家庭出生的孩子,奔赴一线,义不容辞。头天晚上得知女儿第二天要奔赴黄石,老夫妻俩商量着带点什么给女儿送行,最后决定就带一枚党徽,希望她在前线遇到困难的时候,累了撑不住的时候让她就看看这枚党徽,给她信念,想到全家给她的力量。”

  王云娟第一时间把一对孙子孙女接到自己身边照料,解决她的后顾之忧。同为医生的女婿王林也全力支持妻子的决定!王云娟说,马珺作为家里的党员代表出征黄石,全家都为她感到骄傲!“你在前方冲锋陷阵,我和爸爸,还有你的儿子申申,你的女儿田田,支持你,加油!勇者必胜!”

  通讯员 张凌丽 交汇点记者 黄红芳

  设计制作:谭倩文

  栏目执行:刘霞

  策划统筹:王晓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