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冲锋在战“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泰州这批“骏马奖”专门颁发给“白衣勇士”
2020/02/18 21:3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8日,泰州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在全市发布《关于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骏马奖”的通报》,认定泰州市第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集体,叶纪录、钱卫娟、胡小奎、房爱杰等9名个人为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骏马奖”。

  为了在全社会大力褒奖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的单位和个人,泰州市于2018年创新设立“骏马奖”。此次认定的“骏马奖”,也成为泰州首次以特定群体为认定对象、专门褒奖“白衣勇士”的特别奖。

  通报写道,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防控疫情筑起了牢固生命防线、提供了坚强专业支撑。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泰州市“骏马奖”评选办法,经基层推荐、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评选票决,并报请市委同意,认定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骏马奖”。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泰州这次通过认定抗疫工作“骏马奖”,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战在一线的白衣“骏马”为榜样,学习他们医者仁心的崇高品质和顽强意志,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尽责、冲在一线,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办主任王钟说:“此次评选‘骏马奖’,就是要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敬!”“实至名归,白衣天使们太伟大了,荣誉和奖励是他们应得的。”市民张小洁点赞道。市民李璐说:“非常时期,这个奖评得好评得及时,大大提振了全民抗疫的精气神!”

  交汇点见习记者 卢佳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