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时集结驰援黄石,徐医附院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11 15:0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11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12名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员集结出发,奔赴战 " 疫 " 一线。

  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大厅为12名勇士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该院领导和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还有很多闻讯赶来的同事,纷纷来为他们送行。

  “你们是从一个战场前往另一个战场,前方将是更艰巨的任务,希望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4500名徐医附院人共同期待你们胜利凯旋。” 仪式上,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记者了解到,这批队员们从接到通知到报名不到1小时,从收拾行李到快速集结不到15小时,他们没有太多时间与家人解释和告别,就毅然坚定奔赴前线。

  “我是一名呼吸科医生,但我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现在国家有需要,我主动请缨出战,一定和大家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出征队员甘玉英的话,代表了不少人的心声。

  此前,徐医附院已派出两批共8名队员支援湖北。

  交汇点记者 王岩 通讯员 王以坤 汤双平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