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美】共同坚守,感谢前方的每一个温暖而坚定的你
2020/02/08 19:15  微信公众号“健康八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一大批医务工作者

  义无反顾的冲向了最前线

  但也有这么一些人

  他们不是医护人员

  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

  默默的付出着

  坚定的守护着这个城市

  疫情面前

  正是有了这些幕后人员

  他们24小时待命

  及时帮助医护人员

  解决生活上的问题

  与医护人员共同坚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默默坚守的幕后工作者

  都值得我们尊敬

  感谢你们

  暖心 感动 感谢

  24小时待命 服务医护人员

  2020年1月27日晚11时许,广西援鄂医疗队员入住武汉黄陂华美达广场酒店,得到酒店后勤人员及黄陂商会,还有志愿者热情接待。他们协助队员们搬运行李,安排房间,协调各项吃、住、用等工作,他们24小时待命,及时帮助医疗队员解决生活上的问题。

  入住酒店后,酒店成了医疗人员温暖的家,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毫无怨言,永远保持着热情、周到、暖心、细心的工作态度。

  酒店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 为医疗队员提供服务

  他们在后方竭尽所能

  黄陂商会经常送来一些水果、食品、牛奶等物资给广西援鄂医疗队员,以表达他们的支持和感谢。

  黄陂商会为医疗队员送来生活物资。

  接送医疗队员上班的司机师傅相当辛苦,由于大家上班交接时间有早有晚,所以上下班往往不能集中所有人员。虽然也制定司机师傅的接送时间表,但是,无论医生们何时上、下班,只要一个电话,司机师傅就迅速响应,“等我几分钟,马上到。”

  我们的保障车和今天当值的司机大哥。

  还有为医疗队员提供饭菜的酒店厨师们,都是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为医疗队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准备。

  酒店服务很细致,这是酒店根据队员的特殊要求单独准备的素食餐。

  酒店每天都配送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

  有时,部分队员下班回来,没有食欲,不愿吃饭,酒店人员真的很着急,还亲自查看饭菜是否存在问题,同时还特别准备两个大大的保温箱,以保证医疗队员们能随时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还备有满满的一个零食柜,各种牛奶、酸奶,食品总是保持满满的状态。每次队员下班回来,工作人员都会主动提醒:“记得拿饭上去吃哦,拿点酸奶、牛奶不够与我们说。”

  酒店特别准备的保温箱,以保证医疗队员们能随时吃上一口热腾腾的饭菜。

  酒店为晚归的医疗队员送上方便面。

  别样的生日:病毒无情,人有情

  昨日(2月4日),是广西援鄂医疗队的温汉春主任及蒋晴护师的生日,酒店人员为她们提供了两个生日蛋糕,并在空旷的酒店大堂举办了生日仪式。

  酒店专门为温主任和蒋晴护师准备的生日蛋糕。

  虽然参加的人员大多是酒店工作人员(其他队员各自隔离,尽量避免交叉感染机会),而且彼此距离都很远,但是所有人的心,是紧紧相连的。

  因温汉春主任值班回来较晚,没拿饭,酒店还特意给她做了长寿面,并题词“汉无恙 春归来”,病毒无情,人有情。

  酒店工作人员很贴心的给寿星准备了长寿面和蛋糕。

  可爱可敬的温主任还不断地嘱咐“站得远一点,远一点,不然等下大家吃不了”,多么贴心的一位主任,其他医疗队员表示,能成为她的队员,非常幸运。

  远远的对望,酒店工作人员和部分医疗队队员在现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另一位队员蒋倩护师在房间内,通过手机视频连线方式,接受队友们的集体祝福,这应该是两位队员这辈子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了。随后大家也纷纷通过手机信息为两位队员送上生日的祝福。

  在岗的医疗队员们纷纷在微信上给温汉春主任及蒋倩护师发去生日祝福。

  感谢默默付出的武汉人民

  医疗队员尽力节约粮食与物资,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不给他们增加负担。

  面对热情、直爽的武汉人民,面对尽心尽责的后勤工作人员,广西援鄂医疗队所有队员对你们表示感谢。

  感谢武汉人民,感谢黄陂商会,感谢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有你们在背后默默支持和努力的付出,广西援鄂医疗队定会全力以赴,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的为武汉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赢得这场战役。

  广西援鄂医疗队员们对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

  工作人员致敬

  感谢每一个温暖而坚定的你

  我们始终坚信

  因为有你

  天气会晴朗

  疫情会过去

  未来会来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