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0号)
2022/07/13 10:34  徐州发布  

  徐州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0号)

  7月1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新解除隔离医学管理无症状感染者16例。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分析研判,决定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铜山区新区街道福乐园18号楼和27号楼,泉山区翟山街道滨湖御景湾、翟山街道东南郡一期、翟山街道花语社区花语城、翟山街道翡翠城、翟山街道文欣花园小区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符合相关规定3天后调整为低风险区。

  铜山区新区街道驿城村,鼓楼区九里街道万科公园里54号楼、万科城A2和A3区,云龙区大龙湖街道六堡村4组,泉山区翟山街道东南郡二期(不包括9号楼)、翟山街道恒大滨河左岸(不包括一期9号楼)、金山街道碧水湾一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东南郡二期9号楼、恒大滨河左岸一期9号楼符合相关规定3天后调整为低风险区。

  疫情发生后,我市坚持以快制快,第一时间开展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等工作,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支持配合下,短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传播。目前,全市已无高风险区,现有中风险区符合相关规定3天后可降为低风险区。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我市将全域转为常态化防控。

  我市本轮疫情正处于收尾阶段,但仍面对“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压力。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让我们同心协力,阻断疫情传播,共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13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