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65号通告
2022/03/15 07:03  苏州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所有市外来(返)苏州人员须主动登记个人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内容包括:个人信息、行程卡信息、来源地信息和来(返)苏州后目的地信息等。

  来(返)苏州人员可以通过扫登记二维码、登录“苏周到”APP、扫数字门牌二维码等三种方式进入“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提前申报个人疫情防控信息。

  来(返)苏州人员在通过交通防控查验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信息登记记录,如已完成提前申报,交通防控查验点现场查验后予以优先通行。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