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封丘、济源公布两名密接者行程轨迹
2022/01/15 18:5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河南封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2022年1月14日,封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收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推送数据。经调查,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村村民张某为确诊病例余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张某近期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2022年1月11日21时自郑州金水区沙口路三北小区自驾返回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村,23时抵达。

  2022年1月12日10时左右到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村委会安装空调,12时左右安装结束,随后到城关乡北崔庄新利饭店吃饭,13时20分左右就餐结束后返回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家中。

  1月13日10时自驾到封丘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0时20分结束;10时30分自驾到北街口,停留约5分钟;11时左右到达封丘县第一加油站北腾达汽车美容店洗车,11时11分返回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村家中,11时30分到达。12时到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村艳芳副食超市购买香烟,12时03分返回家中。16时30分自驾到封丘县人民医院领取核酸结果,检测结果未出,遂到封丘县瑞封超市购物,随后返回封丘县人民医院领取核酸检测结果,领取结果后自驾返回封丘县城关乡布里寨村家中。

  1月14日未外出。16时53分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接受隔离。

  截至目前,张某连续6次核酸检测阴性。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封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与上述密接者在同一场合、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3.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封丘电视台公众号、封丘融媒、云上封丘、封丘卫健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河南济源1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

  据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根据郑州协查通报,济源市居民王某(男,23岁,住址:天坛驿城社区)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王某已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阴性,身体未发现不适症状。

  经流行病学调查,王某曾到过以下公共场所:

  1月5日17:40-18:20左右在天坛中路911号于氏诊所就诊。

  1月11日18:42 -18:45在玉川绿城小区西门乐家超市购物。

  请同期到过上述地点的人员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如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有密切接触,请主动与社区(村居)联系,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总台记者 田萌 徐珮哲)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