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定7天!广东珠海南屏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域
2022/01/15 16:43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记者从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当前珠海市香洲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15日起香洲区实行以下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对南屏镇广生村全域采取封控管理,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二、将南屏镇全域划定为管控区域,实行“不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原则上每户限定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疫物资保障组及生活物资保障组做好封控区及管控区域物资保障,封控区内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

  四、倡议全体市民少聚集、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珠海市香洲区封控区域为:南屏镇广生村(含将军山榕园小区)、南屏十二村成丰园中45号、南屏屏西四路1号珠海拜瑞口腔公司宿舍楼。

  (总台记者 宋雪 魏星 王司琦 陈惠婷 韩宇皓 陈杰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