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多措并举 让管控区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2022/01/13 20:12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此次天津本土疫情发生后,天津市的津南区、河西区、西青区先后实施了管控措施。各区多措并举,让居民生活平稳有序。

  天津市西青区的大寺镇远洋万和城社区被划分为疫情管控区域,居民只能进,不能出。每天上午10时左右,蔬菜都准时被送往这里。

  社区志愿者:您需要什么就跟我们说啊,我们随时抓紧采购。

  居民:好的,谢谢,辛苦你们了。咱们这儿菜还挺充足的,谢谢。

  当地为封控区群众开设多个生活物资临时售卖点,并为管控区的各村居和社区购买大量一线紧缺的防疫物资。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 柴树芳:组织了我们西青区辖区内的4家大型商超企业开展“线上”配送服务,同时,我们也在精准划分管控区内设置了66个生活物资临时售卖点,提供蔬菜、熟食等十余种套餐服务来供居民点单采购。

  除了西青区,之前已经采取管控措施的津南区、河西区也通过超市、菜市场发放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通行证,点对点精准、按需配送至卡点等方式,保障居民生活。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