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月底前,原则上禁止外国人新入境
2022/01/11 10:37  海外网  

  日本东京,新冠疫情严峻(资料图)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1日表示,为防止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扩散,截至2月底前,日本仍大致上维持目前的入境规则,即原则上禁止外国人新入境。

  日本政府认为,鉴于目前日本国内新冠确诊病例激增,必须维持目前高强度的防疫政策。岸田已在2021年12月的记者会上,表明了继续禁止新增外国人入境的意向。近期,传染性更强的奥密克戎毒株正在迅速取代原有新冠病毒,在日本成为传染源。日本专家预测,未来一段时期新冠确诊患者仍保持激增态势。

  据日媒此前消息,由于担忧“奥密克戎”变异株急速蔓延,日本从2021年11月30日零点开始,暂停所有外国人新入境日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