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多条客运班线暂停
2022/01/09 19:38  央视新闻  

  记者从河南濮阳市交通运输集团了解到:根据濮阳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暂停濮阳(含各县区)至郑州、林州、安阳、项城、登封、二安、码头、小集、慈周寨、桑村、山东鄄城、德州、兖州、山西侯马、河北武安、塘沽、天津等地班车客运、包车客运、旅游客运等道路客运(含对发班车)。

  另外,1月7日公告中暂时停班的濮阳至洛阳、原阳、周口、许昌、沈丘、湖北武汉、河北邯郸、陕西西安等地客运班线(含对发班车)继续暂停。

  在此,对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复班时间将在“濮阳出行”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公告,敬请关注!咨询电话:0393-4414856(市长途汽车站)、0393-4434798(市长途汽车站南发车区)。

  (总台记者 田萌 王一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