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苏州发布疫情防控情况最新通报
2021/11/28 13:24  健康江苏  

  徐州市、苏州市持续做好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措施,落实相关场所消杀,并及时面向社会发布疫情防控情况通报。现将11月28日两地最新通报汇总如下:

  11月28日,“徐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通报》:

  11月27日0-24时,徐州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

  11月27日8时至28日8时,全市核酸采样58202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11月28日8时,累计排查到在徐密切接触者121人,次密切接触者2210人,均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严格按规范频次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11月28日,“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我市所有接受采样的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11月27日24时,我市所有接受采样的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健康江苏”提醒: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

  ◆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近期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旅居史,特别是与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集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入住酒店报告,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