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出现初筛为阳性情况,当地已封控管理
2021/10/18 15:32  央视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针对上海籍游客闫某、姜某在额济纳旗的行程轨迹,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其密接、次密接者进行追踪排查、流行病学调查和隔离管控措施。经额济纳旗旗疾控部门核酸检测,已出现初筛为阳性情况,正在进一步复检。

  从即时起,额济纳旗行政区域实行封闭管理48小时,对各交通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关闭所有景区,请各相关部门做好道路封控和景区管控,居民群众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流动,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和良好生活习惯。

  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城区内人员根据统一安排,从10月18日9:00起,有序进行较大范围核酸采样检测。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