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批准国药新冠疫苗在3至11岁儿童中紧急使用
2021/10/02 16:08  新华社  

  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阿根廷政府1日宣布,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获批在该国3至11岁儿童中紧急使用。

  阿根廷卫生部长比索蒂和教育部长佩尔西克当天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比索蒂说,在研究了国药疫苗所有免疫原性和安全性数据后,阿根廷药品管理机构认为该疫苗“非常令人振奋”和“积极”,因此批准这款疫苗在3至11岁儿童中使用。

  比索蒂说,这是阿根廷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迈出的一大步,预计今年年底前阿根廷能完成所有3岁以上人群接种。

  佩尔西克说,3至11岁儿童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有助于教育机构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实现教育系统的逐步正常化。

  阿根廷卫生部1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1564例,累计确诊5258466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115225例。目前,阿根廷全国有1085名新冠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