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多措并举阻断疫情蔓延 累计已采集样本81938人份
2021/09/12 15:4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截至9月11日下午4时,福建省莆田市此次疫情累计发现6例确诊病例,18例无症状感染者。当地有五个地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两个地区调为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后,当地迅速开展流调,切断传染源,阻止疫情蔓延。截至今天14时,当地累计采集81938人份样本,检测结果阴性10102份,阳性24份,正检及结果待报71836份。9月11日起,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公交公司所有公交车辆暂停运行。

  9月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派出工作组赴福建莆田市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此次疫情源头疑为新加坡回国人员

  经流调发现,此轮疫情病例6为境外返莆人员,8月4日乘坐厦门航空852航班自新加坡从厦门机场入境,在定点酒店集中隔离14天后,于8月19日点对点转运至仙游县集中隔离点继续集中隔离,8月19日、22日、24日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8月26日起实行居家健康监测。经专家初步研判,病例6林某某很可能就是本次疫情传播链条的源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