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单日新增病例达7个月高点 8月就业增长因疫情放缓
2021/09/06 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数据显示,美国8月因新冠疫情而在过去四周的某个时间点无法工作或远程工作的人数,自2020年12月以来首次上升,这是美国就业复苏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纽约州市民在长岛一家超市购物时佩戴口罩。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在德尔塔变种病毒感染病例在美国各地激增期间,因为新冠疫情引发健康担忧而没有找工作的人的比例,也基本保持不变。

  美国劳工局的最新数据是美国政府对家庭进行持续额外调查的一部分,这项调查自疫情开始以来一直随着每月的就业报告公布。报告显示,总体而言,美国8月就业增长放缓程度超过预期。

  美国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已攀升至七个月以来的高点,最近几天全国平均报告的感染人数超过16万。一些实时数据指标显示,随着病例数激增,经济活动有所放缓。

  “归根结底,这一波的德尔塔变种病毒疫情是一个警醒,说明疫情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它控制着我们的经济未来,”Glassdoor高级分析师丹尼尔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