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推进数字经济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向您征集提问问题
2021/09/01 21:4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根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11月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专题询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战略决策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部署要求,重点询问我省数字经济制度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与升级、数字技术创新引领、数字产业融合发展、政务服务数字化建设、民生领域数字化服务等方面情况。

  为增强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题询问的建议问题。

  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围绕当前我省在推进数字经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社会普遍关注、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提出拟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询问的建议问题。

  参与方式:

  建议问题请于9月30日前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发至江苏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经济综合处。

  电话(传真):025—83572346

  电子邮箱:cjw@jsrd.gov.cn

  通讯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省人大财经委

  邮政编码:210008

  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