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关于在部分区域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08/07 19:17  鼓楼微讯  

  南京市鼓楼区关于在部分区域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坚决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科学精准有效做好鼓楼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安全,我区决定在部分区域开展第六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1年8月8日(周日)8:00—24:00

  2021年8月9日(周一)8:00—19:00

  二、检测对象

  鼓楼区挹江门街道、热河南路街道、下关街道(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仅限绿码人员)

  有禄口机场经停史“苏康码”显示黄码人员请至大桥公园内(鼓楼区宝塔桥东街7号,采样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22时)进行检测。

  三、检测注意事项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携带身份证(未成年人可关联直系亲属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苏康码”,主动前往区域范围内采样点(见附表)进行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采样过程中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请您积极配合,自觉维护检测秩序,确保采样工作高效完成。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南京市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7日

  鼓楼区部分区域第六轮核酸检测采样点分布情况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