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团体怒吼“我要疫苗” 痛批民进党不把百姓的命当命
2021/07/11 09:53  海外网  

  台团体车队绕行蔡办周边道路(直播截图)

  台湾疫苗匮乏、接种乱象让岛内民众对台当局感到不满。台湾“给我疫苗行动联盟”10日下午包围蔡办,车队在周边绕行抗议,而蔡办则设置“拒马”应对。抗议活动发起人怒吼,民进党当局“不把我们的命当作命”。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给我疫苗行动联盟”今(10)日下午在蔡办周边道路展开绕行,在行动前的记者会上,担任发起人的医生苏伟硕表示,受民进党当局阻扰,台湾迄今无法取得足够的有效疫苗,这次抗议只是开端,将持续努吼,直到岛内民众都能获得安全的疫苗为止。

  苏伟硕提到,蔡办与台行政部门不断拖延进口海外疫苗,按照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过去所言,台湾至少要有3000万剂以上疫苗,但除去美国与日本赠送的500万剂,台湾现在采购到的仅200多万剂,根本不够使用。受台当局强力阻扰,民间采购与揭赠疫苗的过程困难重重。

  苏伟硕称,今日的绕行行动,蔡办已设置“拒马”,显见当权者不敢倾听人民的声音,但“联盟团队”不会放弃。

  同样担任行动发起人的台湾科技大学教授陈致晓则怒批民进党当局“不把我们的命当作命”,把台湾人性命当“高端”股票的赌注筹码,让人无法接受。他表示,民进党当局不重视老百姓的性命,把利益分赃给本土的私人疫苗企业。

  陈致晓说,无法相信网络上仍看到许多年轻人支持民进党,当中不少人很可能是网军,“这些头脑不清楚的家伙,到现在还在捍卫民进党打疫苗的事情,你们对(民进)党如此忠心,这个党却把你们当成牺牲的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