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通报3名密接者行踪:一人住工厂员工宿舍
2021/06/01 15:58  东莞疾控微信公众号  

  5月31日,东莞疾控中心接到广州市荔湾区疾控中心通报:称该区两名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共有三名密切接触者现在我市。经过流调排查,具体行动轨迹通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1:

  伍某某(男,38岁),在我市谢岗镇某厂工作,住该厂员工宿舍。已按规范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月31日新冠病毒核酸为阴性。

  行动轨迹:

  (一)5月27日

  14时左右至16时左右,在广州市荔湾区花卉市场;

  19时17分至19时23分,在谢岗镇曹乐市场“鲜百佳超市”购物;

  19时25分至19时47分,在谢岗镇振兴大道11号“幸运星鸟语花艺”花店;

  20时10分,返回工厂宿舍。

  (二)5月28日

  18时10分至18时20分,在谢岗镇振兴大道11号“幸运星鸟语花艺”花店;

  18时40分至19时30分,在谢岗镇广场中路“润升超市”购物;

  19时40分,返回工厂宿舍。

  (三)5月29日

  全天均在工厂未外出。

  (四)5月30日

  19时15分至19时18分,在谢岗镇光明路北 “家兴园百货”(赵林店)取快递;

  19时18分,返回工厂宿舍。

  (五)5月31日

  在工厂直至17时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密切接触者2:

  邓某某(男,51岁),常住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在我市无固定住所。现在深圳市,已通报当地按规范实施健康管理。5月31日新冠病毒核酸为阴性。

  行动轨迹:

  (一)5月30日

  18时左右至20时40分,在企石镇永发工业区东山南阳一横路;

  21时左右,入住企石镇日日连锁酒店。

  (二)5月31日

  10时左右至10时58分,在企石镇宝石社区振华路古木餐饮店就餐;

  随后自驾车前往深圳。

  密切接触者3:

  陈某某(男,29岁),现住广州市荔湾区,在我市无固定住所。现在广州市,已通报当地按规范实施健康管理。5月26日、27日和28日新冠病毒核酸均为阴性。

  行动轨迹:

  (一)5月30日

  10时30分至10时37分,在寮步镇香慧寺;

  11时16分至14时左右,在松山湖汉林公寓;

  14时21分至15时39分,在中大365中美赛尔生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16时至17时,在松山湖汉林公寓1~2公里外的荔枝园摘荔枝;

  17时左右,回到松山湖汉林公寓。

  (二)5月31日

  7时30分左右至8时左右,在松山湖汉林公寓一楼餐厅吃早餐;

  8时37分至11时45分,在中大365中美赛尔生物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11时47分至12时14分,在中大365负一楼的百恋餐厅就餐;

  随后自驾车前往广州。

  ●重点场所及人员核酸检测情况:

  截止目前,共判定上述3名密切接触者在莞的密切接触者56人,一般接触者30人,重点人员412人,均已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共采集人员标本857份,802份新冠病毒核酸阴性,55份结果待出;重点场所环境标本217份,80份新冠病毒核酸阴性,137份结果待出。活动轨迹涉及的相关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在上述时间地点活动过的人员温馨提醒如下:一、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主动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二、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味(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向社区报备,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时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近日,我省广州、深圳、佛山和茂名等城市接连报告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病例和(或)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地区。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请根据安排,尽快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