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
2021/04/03 08:23  央视新闻  

  4月2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新增航空输入确诊病例1例(中国籍、柬埔寨输入)。

  截至4月2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26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23例),无症状感染者53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3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瑞丽市新增7例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女,27岁,缅甸籍,普通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女,37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3:女,28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4:男,39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5:女,50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6:女,38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7:女,21岁,缅甸籍,普通型

  新增5例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男,30岁,中国籍

  无症状感染者2:男,29岁,中国籍

  无症状感染者3:女,40岁,缅甸籍

  无症状感染者4:女,20岁,缅甸籍

  无症状感染者5:女,1岁,缅甸籍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瑞丽市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5例。流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新增1例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

  男性,中国籍,24岁。

  3月31日搭乘航班自柬埔寨金边抵达昆明,入境时体温正常,海关采样后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送至指定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4月1日反馈核酸检测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2日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同机其他人员继续按要求集中隔离观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