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因新冠疫情连失亲人:“我想哭却不能哭”
2021/02/18 20: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严重,已经导致近50万人失去生命。而对美国众多病亡者的家人来说,他们还要经受更多考验,不断的打击让他们甚至没有时间释放自己的悲伤情绪。

  费安娜今年41岁,去年7月4日,她的母亲因为感染新冠肺炎离世,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她的母亲过世之后,她的丈夫失业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她经历了两次流产,她的叔叔和另一个亲戚也被病毒夺走了生命。费安娜说,一场又一场的悲剧,让她甚至抽不出空来哀悼她失去的一切。

  疫情中失去多位亲人的纽约市民 费安娜:我想哭,我妈妈去世后我就没哭过,真的,即使家人去世,当我经历艰难的时刻,我也不能哭。可能我是没有时间,没有时间哭泣。

  在接受媒体采访当天,费安娜戴的口罩上写了“为了妈妈,我戴上口罩”几个字。

  疫情中失去多位亲人的纽约市民 费安娜: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创伤后应激障碍困扰,通过视频跟爱的人告别,或者隔着玻璃窗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离去,这都不是人们应该承受的。现在的后果就是我们需要应对太多事,需要太多抗争,我不知道,我很焦虑。

  而在当下,美国还有很多与费安娜类似的情况。美国专家担心,当疫情结束,生活回归正常之后,人们的这种悲伤情绪可能才会真正释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