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防疫 温馨伴旅途
2021/02/10 14:08  光明网  

  2月9日,京津城际乘务人员在布置车厢贴窗花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氛围。(摄影/杨宝森)

  光明网讯(记者 李汶键)2月9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有限公司了解到:

  农历腊月二十八日,牛年新春将至,铁路天津客运段担当的京津城际C2018次高铁列车上,乘务人员为增添春节的喜庆氛围在车厢内贴上窗花、福字,挂满鲜艳的红色灯笼,车厢内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旅途中乘务人员为旅客送上春联、福字、红色喜庆的医用口罩和消毒用品,共同防疫,用暖心的服务传递浓浓的新春祝福,让这个特殊的春节充满别样温馨。

  2月9日,京津城际乘务人员在布置车厢贴窗花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氛围。(摄影/杨宝森)

  2月9日,京津城际乘务人员在布置车厢挂红灯笼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氛围。(摄影/杨宝森)

  2月9日,京津城际乘务人员与乘警为旅客送上春联、福字与新春的祝福。(摄影/杨宝森)

  2月9日,京津城际乘务人员为旅客送上春联、福字与新春的祝福。(摄影/杨宝森)

  2月9日,乘坐京津城际的旅客在充满浓郁年味的车厢内自拍留影。(摄影/杨宝森)

  2月9日,乘坐京津城际的旅客与乘务人员在充满浓郁年味的车厢内合影留念。(摄影/杨宝森)

  2月9日,乘坐年味浓郁的京津城际高铁列车上的回家旅客。(摄影/杨宝森)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