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激增 最大公墓下葬需排队
2021/02/03 10:22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持续上升,由于每天都有大量的病人去世,美国多地的太平间和公墓都出现了“排队”举行葬礼的情况。

  加利福尼亚州惠蒂尔市的“玫瑰山纪念公墓”占地面积大,设施多,号称北美规模最大的公墓,然而面对不断攀升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这里的丧葬服务也已供不应求。

  墓地负责人帕提克·摩尔说,由于等待下葬的逝者众多,如果现在预约,葬礼最快也只能在一个月后举行。

  玫瑰山纪念公墓负责人 帕提克·摩尔:从去年11月的传统节日开始,我们的服务需求激增,基本上翻了一番,然后就一直保持在目前这个水平。

  摩尔说,此前墓地已经购买了大量的冰柜以存放等待下葬的遗体,但这还远远不够。他们现在建议死者的家属直接火化或者埋葬他们的亲人,然后稍后再举行葬礼。

  摩尔表示,自己也很同情这些死者的亲属,理解葬礼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安慰,但眼下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

  玫瑰山纪念公墓负责人 帕提克·摩尔:我知道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是第一次能看到他们去世的亲人。因为现在医院不允许亲属探望,这令人悲痛和难过。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也一样,因为这对每个人的精神和身体都是折磨,但我们会尽力做好我们的工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