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市3份网购“巴旦木”奶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2021/01/30 20:47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1月30日消息,“宁国发布”消息,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月30日发布情况通报。

  通报介绍,2021年1月29日晚,接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紧急通知,由山东枣庄寄往宣城各地的成品“奶枣”,其制作原料之一“奶清”经检测为核酸阳性,其中有3份经网购通过快递流入宁国市。

  接到通知后,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响应,组织相关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处置。经查,宁国市3份网购“巴旦木”奶枣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已落实对相关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对涉疫产品外环境、车辆进行采样、检测和消毒消杀,并对涉疫产品进行了封存和无害化处理。目前,直接接触者、涉疫产品外包装、外环境和车辆的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下一步,宁国市将进一步加强全流程监管,继续开展详细流调摸排、核酸检测等相应的管控措施,请大家理解配合。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尽量减少外出,日常做到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再次倡议广大市民,疫情期间,选购食品请到正规超市或市场,保存好购物凭证,避免海淘、代购境外商品,不网购食品,降低传染风险。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