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隐瞒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信息 内蒙古2家企业被处罚
2021/01/17 18:02  @新华视点  

  记者17日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等部门获悉,因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的信息隐瞒不报,当地2家企业被处罚。

  1月3日至4日,河北省藁城区货车司机路某、刘某夫妻2人,先后自驾货车到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新公中镇欢鑫食品公司、临河区狼山镇永生农副产品购销中心卸货装货,与这两家企业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1月12日,刘某在河北省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在新公中镇干部多次上门排查的情况下,欢鑫食品公司一直未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报告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当地的信息,违反了国家卫健委2020年第1号公告和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增加,给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重不良影响。五原县决定对该企业予以查封整顿,并处罚金5万元。

  在狼山镇工作人员多次通告、排查的情况下,永生农副产品购销中心明知货车司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仍未向有关单位报告情况,违反了国家卫健委2020年第1号公告和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给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影响。临河区决定对该企业予以查封整顿,并处罚金2万元。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