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救治患者 加强社区防控
2021/01/16 13:43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全国各地支持下,河北全力救治患者,同时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河北省胸科医院是这次收治儿童病患最多的定点医院,收治的孩子最小的7个月,最大的14岁。河北抽调三家医院的精干力量组成100多人的儿童救治团队,全力展开救治。在照料方面,对于年龄小的,护士一对一陪伴,缓解孩子的情绪。

  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这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3302小区有33栋楼2000多户5000多人。清晨5时,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就开始忙活了,核对分组、确定位置,为核酸检测采样做最后准备。

  8时开始采样检测。小区里有50多位老人因行动不便不能下楼,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就上门采集,直到晚上10时,这一天的工作才完成。

  在石家庄集中隔离点,近3000名建设者正昼夜不停地加紧抢建。今天(1月15日),有500多套集成房屋已经吊装完毕。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