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要注意什么?国家卫健委回应
2020/12/19 10:47  @科技日报  

  去哪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疫苗要注意什么?回答问题为什么很紧要?12月19日,国新办发布会对百姓关心的这些问题给出明确回答。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负责人崔钢表示,疫苗的接种机构主要设在辖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各地将对外公布辖区内的接种点将及时公布。如果接种涉及到集中接种,也会设立临时接种点上门接种。公众可关注机构服务的信息平台,了解接种信息。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表示,在接种的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反应健康状况,是不是有基础疾病、有没有过敏症状,要在接种点停留30分钟。30分钟内若有不良反应,医疗机构会及时处理。为做好上述保障工作,新冠疫苗的接种机构条件严格规范,不仅需要符合接种的条件,还需要符合医疗保障的条件。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