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无视专家警告仍号召聚会 引发美国媒体批评
2020/11/28 21: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趋势不减,近来差不多每6天就会新增100万确诊病例。美国公共卫生专家预测,随着美国度过传统假日,美国疫情还会加速恶化,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将“很快”翻番,达到4000例。他们多次呼吁民众避免外出,避免聚集。而美国白宫方面日前却仍号召民众在公共假期与亲人聚会。这引发美国媒体批评。

  26日是美国的公共假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白宫当地时间25日晚发布了一份总统公告,鼓励民众在假期聚会。报道说,白宫方面此前已经多次无视卫生专家的警告,在白宫举办缺乏防控措施的活动,引发超级传播事件。此次假期,白宫仍举行多场公开或私人的聚会活动。

  美国疾控中心此前已经建议民众不要出行,防止病毒传播。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也再次呼吁民众尽量少聚集。

  来自新泽西州的医生克里斯·珀内尔在疫情中失去了她的父亲。她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说,她也在不断告诉身边的人不要外出聚集,请求他们假期待在家里,这样才能安全,才能有机会与自己所爱的人共享未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