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美国重症病房护士的真情吐露:眼看生命逝去 我也被击垮了
2020/11/24 19:40  央视新闻客户端  

  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00万例,意味着平均28个美国人中,就有1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病例增长速度实在太快,特别是入院病患激增,目前几乎整个美国都面临医护人员短缺的问题,现有的医护人员也差不多都是体力和精神濒临崩溃。

  近日,一位名叫卡罗尔·威廉姆斯的美国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护士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她的一张自拍照片和一段文字,被大量转发。她说,当她在重症监护室连续忙了好几个小时,却依然无力挽救即将逝去的生命,她感觉自己也被击垮了。

  卡罗尔·威廉姆斯当护士已经17年了,她说,每天竭尽全力抢救病人,有时候却只能看着生命逝去,这让她精疲力竭。更可怕的是,这样的经历已经重复了八个月,而且还将持续更久。

  卡罗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医护人员用尽各种办法却无法阻止病人病情的加重、只能为病人用上呼吸机时,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糟了。而更让她崩溃的是,可能几周后,面对同一位病人,无力回天的医护人员只能移除他的呼吸机,让他通过电话和家人做最后的告别。

  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护士 卡罗尔·威廉姆斯:当我移除病人的呼吸机,我很清楚当病人与家人通话时,这将是他们此生最后一次对话。

  卡罗尔说,作为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她亲眼见证了新冠肺炎病人的痛苦、恐惧、焦虑、孤独、无助和悲伤,她呼吁所有美国人,不要再自欺欺人地觉得疫情离自己、离自己熟知的、所爱的人很远,不要再自欺欺人地觉得只有那些年老多病的人才会感染新冠病毒,要行动起来,严格遵守卫生防疫措施,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