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10/19 20:22  新华视点微博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9日表示,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1例、输入性病例14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56例。

  据介绍,当日新增的14例输入性病例包括9男5女,年龄在26岁至52岁之间,分别由菲律宾、土耳其、美国、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西班牙、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抵达香港。另外1例新增病例与本地个案有流行病学关联。

  鉴于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卫生防护中心呼吁市民尽量减少外出、社交接触及外出用膳,如需外出应佩戴外科口罩及时刻注意手部卫生。中心呼吁长者应尽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并考虑通过亲友协助处理购物等日常生活所需。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说:“鉴于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严峻,各地个案数字不断上升,中心强烈呼吁市民应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

  根据香港医院管理局通报,截至19日9时,过去24小时共有9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4982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目前香港公立医院已启用614间负压病房,合共1098张负压病床,现时共有127名确诊病人分别于18间公立医院留医,其中12人情况危险,5人情况严重,其余110人情况稳定。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