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发布会:6例确诊病例中重型3例!全省派出210人核酸检测队伍驰援青岛
2020/10/13 17:39  中国新闻网  

  10月13日,青岛召开新闻发布会。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国家、省、市联合专家组的指导下,本市医疗救治、全员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等各项工作科学有序进行。需要说明的是,为支持本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省派出的7支210人核酸检测队伍和1050人的采样队伍,昨天已到位开展工作,加上本市抽调的医务人员,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全员采样检测工作。

  下面,针对大家关心的有关疫情问题,通报如下:一是确诊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救治情况。在国家、省、市联合专家组指导下,抽调呼吸、重症、中医、院感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全力做好患者的医疗救治。截至10月13日15时30分,我市发现6例确诊病例中,重型3例、普通型3例。其中,3例重型病例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进行救治,3例普通型病例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另外,6例无症状感染者也收治在青岛市第三进毯院,针对重症息者已成立救治专家组,“一人一案”进行精准诊疗。

  青岛已采样超423万例进行核酸检测,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截至10月13日15时30分,青岛已采样4235438例进行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945252份,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青岛确诊出租车司机已追踪到全部密接者52人 核酸均为阴性

  10月13日下午,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通报称,针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租车司机邵某某,已追踪到青岛市全部密切接触者52人,目前全部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完成2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上述52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89人也已进行追踪管理。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