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疫情实际死亡人数远超公开统计
2020/10/03 18:03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日17时(北京时间10月3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7318110例,死亡病例达到208485例。与24小时前相比,新增确诊病例51168例,新增死亡病935例。

  据《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称,美国实际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可能接近26.3万人,远远超出目前公开的统计数字。另外,美国媒体近日披露,由于缺少防护装备等因素,疫情已造成大批美国医护人员死亡。

  《华盛顿邮报》9月29日报道称,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实际人数可能接近26.3万。报道称,美国联邦政府缺乏领导,地方政府执行不力,民众未及时采取预防措施,这些因素使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日前报道,美国国家护士联合会称,目前已有1700多名美国医护人员死于新冠肺炎,但许多医护人员依旧缺乏足够的防护装备,考虑到美国少数族裔医护人员死亡和感染率更高,1700多人的死亡人数只是保守估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日前报道说,美国已经成为受疫情打击最严重的国家,美国人普遍认为美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方式不当。不少专家担心,为了政治利益,美国政府可能会迫使科学家在没有经过全面审查的情况下批准新冠疫苗上市。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