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香港Vlog丨探访“限聚令”下 香港“打工仔”们如何就餐?
2020/08/09 17:11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因香港疫情严峻,以及特区政府的防疫政策提出“禁止晚市堂食,午市堂食同坐一桌不得超过两个人”的规定,香港大部分餐馆和快餐店,都相应推出许多外卖优惠,包括“抗疫优惠套餐”“每日外卖特惠套餐”“外卖自取折扣优惠”“每份外卖赠送一份饮品/例汤”等,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的顾客消费。

  同时,香港的外卖自取平台服务也不断发展,香港的市民可以直接到餐馆或者到快餐店的门口点单、打包带走,也可以先在外卖自取平台上下单,时间差不多后,再自行前往取餐。有外卖自取平台的发言人就表示,随着限聚令收紧实施之后,平台整体的订单数目是急增了近三倍,而单单晚市升幅更是超过了五倍。让我们跟随总台记者的镜头,看看面对新一轮的疫情,香港的“打工仔”们可以如何解决自己的午餐。(总台记者 周伟琪 陈东毅 叶丽丽 魏可枫)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