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须持核酸检测证明方能在旅顺港乘船离连
2020/07/26 00:07  @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发布,从7月25日起,港口客运站对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离连旅客(包括本市户口、外市旅居或途径本市)实行劝返、退票处理。港口客运站继续对入港人员实行“亮码测温”,对进出港滚装车辆进行消毒处理。航行国际航线船舶船员换班除继续实行进境下船船员核酸检测外,上船船员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旅顺-东营”客滚运输航线自7月25日晚班起暂运营。

  7月25日,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大连旅顺西站、大连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油品销售有限公司,中铁渤海铁路轮渡物流有限公司对全体员工实施核酸检测。(记者张锡明)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