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9例本土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2020/07/25 07:03  央视新闻微博  

  7月23日24时至7月24日15时,辽宁大连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患者4:高某,男,49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金普新区盛滨花园。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19日乘坐G8087次列车(3车厢)返回大连,由亲属自驾接回金普新区家中。

  7月20日-21日,均与妻女居住金普新区家中,每天自驾上下班,晚饭后常到小区周边散步。

  2.患者5:景某,女,46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日常居住、就餐均在公司。7月19日-22日,均在公司未外出。

  3.患者6:周某,女,43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19日17时30分,步行至凯洋公司附近的李家市场,在水果摊位购买桃子,面食摊位购买小饼,均佩戴口罩。外出时长约40分钟,返回宿舍后,无外出。

  7月20日至7月22日均在公司未外出。

  4.患者7:徐某,女,31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日常居住、就餐均在公司,7月19日至7月22日均在公司未外出。

  5.患者8:邴某,男,48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19日8时53分驾车前往辽渔市场红运来店铺购物。9时驾车返家。

  7月20日19时许驾车前往乐哈哈超市(原金鹿酒店)购物。

  6.患者9:王某,女,38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公司公寓(甘井子区大连湾北街)。7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日常居住、就餐均在公司。7月21日9时在公司门口搭乘顺风车返回瓦房店盛世豪庭小区家中(中途未在服务区等地停留),16时骑电瓶车前往新世纪手机卖场,16时30分返回瓦房店家中后未外出。

  7月22日5时自瓦房店乘坐朋友私家车返回公司,期间未下车,约6时40分返回公司;10时许至李家市场附近三禾包子铺就餐,10时25分用餐结束后步行返回公司。

  7.患者10:华某,女,46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俪水豪庭。7月23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患者日常早晚步行来往于公司和家中,中午公司用餐。7月20日至21日患者正常上下班,其它时间未外出。

  7月22日6时左右患者接到单位通知居家隔离,未外出。

  8.患者11:吴某,男,34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金普新区站前金洋小区。7月23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大连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20日居家休息,未外出。

  7月21日自驾上下班,回家后未外出。

  7月22日居家未外出,20时20分乘坐转运车辆转运至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

  9.患者12:李某,男性,37岁,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系7月22日确诊患者石某的密切接触者,居住地为金州区先进街道陶然居小区。7月23日其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当日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检查,7月24日经省专家组复核为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患者核酸检测阳性前3天以来行动轨迹如下:

  7月20日约7时30分驾车至父母家(甘井子区姚胜街)。回家时在小区对面金州百姓缘大药房买药,之后未外出。

  7月21日9时30分左右自驾车到单位,中午在食堂就餐,17时下班驾车回家,此后未外出。

  7月22日在家休息,未外出。(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